close

新竹的大街小巷

神明的神器

他說不能碰那放出來外面幹嘛

城隍廟

菜包看著我呆呆的

超可愛

我說要吃甚麼她說都可以

於是我們就選這個吧!

她說你有不愛吃的食物嗎?

我說茄子阿

她說她很多

芹菜就不愛

菜單

走到一半她都說不愛喝飲料的她

說要買奶茶來喝!!

繼續在新竹街上逛大街

突然看到雞蛋糕

她說她也要排隊買她說她超愛

我們在火車站

這張要是我手沒有抖

一定很美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

菜包說

黃昏很美

但是卻很淒涼

哇旁邊好大的魚阿

她說這個沙灘很有感覺

不過她卻下不來

我要抱她下來

她卻說我手在抖

用力本來就會抖阿

可愛的菜包坐在牆上幹嘛

新竹港口的

建築物

旁邊還看的到

風箏

好酷呀

大型風箏

很酷

新竹也很熱鬧唷

這天大概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快樂的生日

謝謝有妳的陪伴

讓妳受到委屈了

我因該讓妳躺著睡覺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對不起

很美, 城隍, 神器, 大街小巷, 芹菜, 茄子, 港口, 神明, 放出, 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