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放鬆一下心情~最近不知道在幹什麼~不會太忙也不會太閒~可是就是很無聊~
老師上課也用白吃教學法~真不知道請他來幹什麼~還挑來挑去的~
或許酒跟煙會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敵人~想用酒精跟尼古丁麻痺自己~
讓自己渾渾噩噩的~或許短暫的得到安慰~當效果消失時~或許會更加的痛苦~
但只有一人時~又能做些什麼呢?
或許去看看開闊的天空~看看海或許心情可以平靜一些~
回想過去~記憶中~只有打架跟被打的不好回憶~快樂的回憶似乎很少~
或許功課是我唯一的美好回憶~跟小時候去動物的的時候~是我最好的回憶吧!
每當夜晚理想起~過去的美好時光~都會獨自落淚~為什麼快樂總是短暫的可以~
痛苦卻可以跟著~人一被子~有些人或許不在乎有些人說沒關係~
但我卻很在乎很有關係~跟我想要的就是差了很遠很遠~如果事事順心~
或許就是再我吞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吧!(有點期待那天的道來~我的後盾給我的壓力太大了)
好想要找個人來給我當支柱~或許根本不道~真想放手什麼事都不管~真想放空~放空也想找個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