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阿香170去收旗子
警衛跑來問東問C
還說晴空萬里幹麻不比球賽
聽了還滿傻眼
他們平常就做這些無聊事情阿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有點小累
我們去竹南吃飯
這間在第一銀行對面還不錯吃
又夠份量(普通人來說)
吃飽了我們一路向北
還好沒下雨不過太陽真的很熱情
我發現我更黑了
170呈現焦掉狀
到了家手裡拿著零錢
想說該來存一下錢改天回家銀行有開要拿去存銀行了
才發現我的豬公勒他消失了
家裡的人卻誰也沒發現
我覺得哪天我不見也沒人會發現吧
叫我要整理房間把東西用好他們還不滿意
我說關上門
就好他說不可以
現在勒還不是把不要的東西塞到我房間把門關起來
這跟我當初說的不是一樣
把有用的丟掉把沒用的塞進去
這因該是你們的專長吧
把東西丟了跟我說到時候在買
真的是很省錢
說一套做一套
跟你說是時又在那說你們我是以我的立場跟你說話
哪來的們
你是看到不該看的喔
要我不要生氣這可很難
恨不得我現在就消失在這世界上
在家有在家的煩惱
在學校有學校的煩惱
未什麼最近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很順利
我好想喝酒喝到最起馬我不用想事情
已經忍了20幾年我為什麼還要一在的忍受


最近學校的活動
常常讓特定的人生氣真的很抱歉
雖然他的表情很好玩
但我想他的心理面是不高興的
對不起
雖然大家都會不知道我再說誰
誰有來看就是在跟誰說
(我好想家我以前的家從小到大我都在想他們到底是不是我的爸媽)


我改變不了世界也改變不了自己
唯一能改變的事我的心情
希望下禮拜可以看到大家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在一起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