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吃牛肉麵了
續面續面
大家都在猛吃著牛肉面
剛到時大家都說要吃麵
結果到了有兩個人跑到不知道哪裡去吃飯了
所有人傻眼
真的傻眼
不知道說什麼好
結果後來回來
說吃飽了
我們還在繼續的吃結果更蝦的來了
有人說要吃豆花
又說要回家要把車旗走
那一開始要是我沒跟那車子不就不夠了嗎?
天阿這麼簡單的事情都要想個半天
要吃飯就大家都一起去就好啦幹麻分開來ㄋㄟ那當初就不用約拉對不對是不是
要就一起吃飯阿
天阿
這只是第一天的開始還有十三天

還有早餐電好像倒了
我只能說老闆
怎沒跟我說ㄋㄟ
要是這樣我就因該去採荔枝才對哈
好吧
我能說老闆對我很好
不過還是收起來了
可能老闆也老了
收起來回去種田也好拉
比較接近大自然比較不會有病痛的拉
順其自然吧
好像我常去的店都會關門ㄟ哈
早知道就
不要長去 哈哈

現在又要開始吃胖胖早餐電了
希望我的泛團可以作快一點哈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等待拉
不然其實都可以的拉
不要太難吃基本上不會拉肚子就是好食物

學校的東西都是很好吃的
你們沒吃過難吃的食物
知足常樂
老爸說以後要是可能也吃不到哈

我笑了 (眼睛已經開始模糊了)

有些事情
一但錯過
那種感覺就會消失
就好像跟風一樣
其實她一直都存在
只是你沒有感覺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