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 戰勝YAHOO!~談網路 創業與行銷

愛情公寓 台灣區總經理 林志銘 老師

東西都是一點一滴 慢慢累積的

我們要的 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那我們要去做而不是想

愛情公寓 林志銘老師有說

當初他們也想不到 遊戲橘子的CEO會跟他們回信

也想不到當初他們最大的敵人 現在會適合作夥伴

怎麼也想不到現在這般的成就 只是去做了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試了 結果出來了 才發現其實這樣是可行的

就算做錯了 也不可以損自己團隊 你看我就說吧!!

而是要趕快加油一起把另一個方案去執行完成

來達到公司 或是夥伴們的最大利潤 跟效果

老師也說到 想要哪個區塊 就要收集哪個區塊的人喜歡麼想要甚麼

怎樣可以提供給客人最想要的服務 愛情公寓 提供了寫日記的功能

而後面又提供了放照片的功能 留住了主要客群 愛情公寓的 住戶 就是女生們

而男生只要看到美美的照片便會加入 那這樣自然人潮的流量就會增加

如今已經是全國最大的交友網站 想太多就做到少  做了就會意想不到

我想我也該來著手 自做自己想要的未來的夢想 讓我的夢想可以起來

謝謝 愛情公寓 林志銘 老師 分享給我這寶貴的經驗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