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神燈燈。

神燈:「 我隻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

然後不屑的說:「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
消失了。

人:「……餅。」

==============================================

有位外國佬是一家公司的總裁,有天他招集員工說:
『嘿~各位,近年來...公司的經濟一直不好,也沒什轉機
想問各問...如果減薪30%你們幹不幹』

有一位員工當場敲了桌子一下,說『幹!!!』
==============================================

英文老師改作文改到大怒:「我從沒見過這麼爛的作文…」

在一旁的數學老師問:「寫什麼?」

英語老師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教歷史的老師回:「不錯啊。」

英語老師激動的說:「什麼不錯,他在開頭寫道『王子問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公主~“Yes!”,後面就全是中文了!!!」
============================================

小惠的哥騎機車來接她下班,在某個路口停下來等紅燈
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的一個淘皮的高中生對著他們大叫
"媽的~老兄!你馬子怎麼醜成這樣啊!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哈哈哈哈~~~~~~"
說完就邊狂笑邊狂催油門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小惠心想: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啥大正妹...(不過這樣被講心裡也不是很高興)
結果他老哥也催了油門加速,
小惠嚇了一跳,"你幹麻啊?!"
"欺人太甚了,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頓時小惠心裡非常的感動,"雖然平時常鬥嘴,不過哥哥還是很疼我的 "
但還是勸他算了吧~別計較了~
"怎麼可以不計較"
說完他飆了快破百的速度去追那一台機車

終於在某一個紅燈追到了
只見小惠的哥非常憤怒,用盡力氣的大聲對那男的吼

"X!我和你說清楚,這女的是我妹,我的馬子才沒這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