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離開台灣島
第一次座飛機
小祥跟阿德在我旁邊
一直說阿你緊張了喔
我只是覺得有點耳鳴
0...座飛機耳鳴
超不舒服
頭也有點痛(其實心最痛7600><我的錢)
終於到了澎湖 一下飛機就看到了一個很熱情的太陽
天阿好像比台灣的太陽大很多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邊的人都還滿黑的導遊說要座車拉
就開始上車
上去之後覺得這裡的遊覽車怎麼好濫喔
沒有台灣本島的好座
晃來晃去的椅子還壞了導遊就說因為旅遊季節只有
幾個月我們剛好市快接近尾聲去的
沒有年輕美眉
只有阿婆(導遊說的)
我們只個年輕人就開始座船拉
上了船站在船頭 時速約150以上
那個海風強而有力打在臉上
真是爽阿
道吉貝島時大家的頭髮已經都站立起來了我們來到了沙灘
準備衝下水去
卻說要穿裝備
救生衣安全帽
真的是OOXX
香蕉船
要翻船結果阿德都自己跳船
不知道在幹麻
我只能說阿是隔個海有代溝阿
每個都只是在噴水眼睛都打不開
被水打
最後忍不住了去浮潛結果沒有呼吸管
還要像游泳一樣要換氣
整個就是很累
海水又會一直旋轉
整個就是在原地玩水吧不過這個地方就有遇到很多
年輕美眉拉
只可惜小祥一直在那邊不知道摸什麼
所以我也只好在原地
沒有移動
在那邊看阿看的
也不是很好玩
最好玩的是我們拿魚謂魚
這個時候人超少
不過有人來跟我們在那邊玩
是因為水流的關係
人都卡在一起
最後到了晚上
導遊一直說海膽好吃
所以小祥跟阿德就去尋找海膽拉
我們跑了一圈這個島
只花了約10分鐘
看到東西的價格是80一直往下降
降到50
還不夠肥再送一個
真是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