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休運的約一起去吃大呼過癮
一到那邊
傻眼拉沒位子
大家還在想要怎麼配位子
後來方案是
休運一桌我們一桌
大家作好後
有個可愛的小朋友一直拿著他沒有防手震
的看適高級相機
再拍照
只要人有移動他的照片就拍不好嚕
我就在那邊躲阿躲
他從頭到尾都沒拍到我
哈後來他跑到我旁邊想拍
我還是一直動他的象機我也一直動讓他拍不到
一直玩道吃完了火鍋
他才收起他的相機
就在收起來後我想說先送簡簡座車回家
回來後
我發現了更經典的畫面
就是有人送別人生日禮物是時鐘天阿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送終><
不是吧
一個大學的女孩是在想些什麼ㄋㄟ
ㄏㄏ不過對方還是很開心
祝她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