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物在你身邊卻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真想回到當年不懂事的時候~只需要發呆不用動腦經~或許白吃比天才快樂吧!最少他們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微笑才是人最大的財富(或許明白了才知道什麼叫傷心)
老爸常說~你對別人笑~別人也會對你笑~人就好像是鏡子一樣~但我發現這個理論~好像已經過時了
從一個愛生氣的人~變成一個好好先生~或許是好也或許不好~對人太好別人又不懂得珍惜~太兇又沒人願意跟你~有互動
但是一個人只需要為自己擔心~當好人要為別人擔心~別人都不為自己擔心了我擔心什麼!或許只是太雞婆吧!
讓我想起了~陳老師雖然兇了點~但讓我覺得有人在關心我們~而現在我們就好像孤兒一樣~沒有人願意關心
這樣的感覺好累~好累~讓我想起從前沒人管的日子~內心的恐懼~或許是其他人所無法體會的~
就好像以前老師常說的~人說不聽鬼說對他走~第一天來學校~發生車禍~在想我會不會就這樣離開
腦袋一片空白~心理多想~馬上抱著老爸~雖然有點氣~但最少他給了我失去以久的安全感~或許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在無法把心中想說的話說給對方知道~不管是對誰~只能把這樣的感覺深深的放到心理的深處~
什麼都給我了卻少給了我勇氣~只給了我衝動(尋找我的鑰使打開我們的隔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